Wednesday, June 10, 2009

过去了~

音乐会过了...


感觉很空虚...


无所事事滴...


不知道要作么!


眼看就要开学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我的成绩实在是不敢想...


哎~算了啦越想越烦...


不管了先玩再讲...


不过,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


矛盾!


好想快点开学啊...


好想念那个女孩呀...(别误会...我是学章帆...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哈哈


快快快...快开学...


我等你...


3 comments:

  1. == 我可没说过"好想念那个女孩呀"这8个字哦..~

    ReplyDelete
  2. 哈哈...咚~咚~,他引用你的想法=="

    ReplyDelete
  3. 我是说...我学你用‘那个女孩’...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