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人的一生

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但每个人的一生都不同...
对吗..?
对...

有人为了工作而忙..
有人为了感情而烦..
有人为了家庭而拚..
有人为了自己的兴趣的努力..
有人为了要实现理想而用工...
有人为了要被炒而努力让自己不会被炒...
有人为了钱而吵..
有人为了自己的遭遇而烦...
有人为了某人而烦..生气..失望一直到绝望...
有人为了生活而到处奔波..
有人为了...不知道为了什么而什么...

真希望自己还可以回到以前...
那个还不懂事的以前...
最单纯的以前..
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
但我真的很想...
但不可能..

今天...
当我听到那个消息时...
在那一瞬间..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T.T
我没办法了..~~
T.T
我现在只是希望一切会有挽回的余地...

好烦..
我不知道明年我会怎样..
或许我该说...
我不知道我明年该怎样...

但是我相信...
我的那些朋友和老师..
会在我不知该怎样的时候跳出来帮我...^^

我有一个朋友..
我觉得他写的很好...


人的一生..
就好像在翘翘板上行走..
总是从低处往高处走...
每走一步..下一步就便得更难..
越走越高时就越难找到平衡点...
当你觉得你越走越高时...
其实你已经开始走下坡了..
于是你发现..
你永远都无法站在你所看见的最高点...
来来去去挣扎好几次..
你发现要站在自己心中的最高点好困难..
因为你始终无法找到人生的平衡点..
终于有一天..
你体认到..
原来只有找到人生的平衡点..
才能站在自己心中的最高点...
当然..
你的家人..爱人..或者你恨的人也会是你要站在最高点的辅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