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松了

音乐会过了,
心也松了,
哈?过了吗?
为什么在我脑海里不断地出现
我们和友团在练习过程的画面?
是幻想吗? 不是...
是舍不得那些友团...
现在只有靠这些照片来回忆了...


哈哈哈
富荣在走show...yo! man



2009年度...培中华乐团首次主办的"夏季走秀"


偷懒被拍...哈哈哈


一个害臊的小男生...



偷懒被连拍2...哈...





两个帅哥...wi~wi

文芳catwalk...hahas




专注地看指挥...
什么事酱好笑?!hahas...


笛子组合...

高妹和黄海罗王


不知道要讲什么...哈哈哈...
包菜和黄海罗王


黄海罗王和心捷
乐翌...本人还有黄海罗王

8 comments:

  1. 对阿...真舍不得他们...^^好像都忘了跟他们拿hotmail...><

    ReplyDelete
  2. 你有全部的照片吗?send给我...谢了...^^

    ReplyDelete
  3. 你的hotmail是什么?做么我找不到的...

    ReplyDelete
  4. to terence:kiingkeith@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什么叫
    黄 海罗王...
    海锣王就海锣王还黄海罗王...
    欠扁哈??

    我不是黄海罗王
    我在帮她申冤

    ReplyDelete
  6. 還打錯婐名字

    真是的

    來人錒 !! 給婐打20大板 @@

    xDD * 婐也很捨咘得倪們哦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