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我很高兴因为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迈向考试的第三天了...
已经考掉四科了也就是说又少了四科科目的压力..yeah!
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累,平均每天睡不到
个钟..haizZz
成绩不敢肯定但是肯定不会fail...hahas~
最近学长团哪边又举办一个到诗巫一游...节目很不错噢...
但是,世上就是有那么巧合的事,那就是时间和我们的音乐会撞到...
当我们遇到这种时候哦我们不用害怕因为我们还小还有大把机会是不是?
所以就耐心的等吧...

这个拜二也就是前天,本班班长
佳颖生日...他的朋友为他精心准备一个蛋糕
要给他一个惊喜^^
谁知道不知道是哪一个八公八婆多事...跟他讲,搞到那种气氛出不来...
真是不好玩!
刚好那一天是考试的第一天,不过也好,帮忙解压也好...
就这样过了三天...



30 comments:

  1. 诶,你下次写东西可以不要用酱“亮眼”的字吗哈?现在社会中大家都已经近视很深嘹诶,是不是你造成的?

    ReplyDelete
  2. 慢慢猜...
    p/s:你很闲哈?考试还每天on部落格

    ReplyDelete
  3. 你到底是谁?跟我同班的?谁?谁?谁?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都叫你慢慢猜咯,猜中也没有多大意义,还是要猜就留下MSN,上线猜,给你猜个够,不过也没这么容易就猜到啦

    ReplyDelete
  6. 哦...我的MSN不知道做么...sign不到...yahoo啦...keith_kiing@yahoo.com


    你的?

    ReplyDelete
  7. 等add到再讲啦
    add不到讲了也没用
    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用真名叻...咳...

    ReplyDelete
  8. 我也酱觉得。。而且有人真的很得空
    不懂会不会每天on,每天fail哦。。

    ReplyDelete
  9. 说谁哪...不过...白白你来了~~
    我没有每天on哦,不要把我也说成每天on可以吗...
    要说就说上面那个好了

    ReplyDelete
  10. 蓝蓝记着不要自作多情
    我是在讲上面的


    你管我是谁
    慢慢猜咯

    ReplyDelete
  11. 你讲是就是咯

    白白做么酱久没有上网的??

    ReplyDelete
  12. 你是佳宣哈...早讲吗...白白是谁?Mandy?

    ReplyDelete
  13. to 百色璇律:原来你是鱼

    ReplyDelete
  14. 我很乱啊!!!!!!!!!!!!!!!!!!!!!!!!!!!!!!!!!!!!!!!!!!!!!!!!!!!!!!!!!!!!!!!!!!!!!!!!!!

    ReplyDelete
  15. 恩...蓝色森林的秘密,白色旋律...请尊重下...虽然是抓不到你们是谁...谢谢。

    ReplyDelete
  16. 哈哈。。。不好意思哈
    不过你知道是谁你会吃惊的。。。
    个人觉得啦

    ReplyDelete
  17. 德油啊
    我知道你很乱但是。。。
    咳。。。。。。

    你还是猜吧。。。
    玩了两个钟msn
    发现你很坚持。。。

    无奈

    ReplyDelete
  18. to:terence

    讲真啦
    我觉得还好。。。
    玩上瘾了

    太过火就先不好意思咯
    不过上面那个好像还在猜。。。

    迟早会懂我和白白是谁的

    会有那么一天

    ReplyDelete
  19. 蓝蓝好久不见。。。
    我来了。。。

    ReplyDelete
  20. Terence 장혁
    你酱讲是什么意思???
    看不太懂。。。

    ReplyDelete
  21. 我坚决不承认我是一只鱼

    ReplyDelete
  22. 白白。。。你怎么一回来就连炸好几回哦。。。我要你msn。。。会聊得比较快

    ReplyDelete
  23. 哎呀...随便你们啦...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