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好累哦。。。

...好累哦...

今天我们受邀到Park City演出...演了八首曲
-打歌
-你追我赶
-载歌载舞
-灯月交灰
-凤阳花鼓
-大象
-欢腾的节日

我们一放学就去吃然后就赶回来搬乐器匆匆忙忙连衣都没换就酱出发了!讲真的我还真是第一次作罗里勒...oh my god...好爽哦...一路上有说有笑...到了过后,就叫所有团员下来帮忙搬乐器...结果弄到一团糟=.="haizZz 结果被老师骂了一顿...悲哀啊~彩排过后...就到seahorse吃...遇到美中brass band...unfortunately... 所有的位置都被坐完了...sorry!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只好到附近的Mabaker吃...

我们吃完后,就回去准备表演..一切还算顺利...Yeah!!! Hooray..遇到晓星来跳舞...过后,一样的...搬下乐器回学校...然后?...然后??然后回家啦还然后...嗨哟~

5 comments:

  1. 看来你还蛮愉快的~
    你是德油对吧?
    你打给我的"新blog"有没有打错?
    都没有那个网址~

    ReplyDelete
  2. 真实的你~

    come on to be my follower

    ReplyDelete
  3. 带领70多人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容易~
    一人一句话,你的声音就被埋没了~
    不过这一次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值得我去学习~
    而且让我知道怎么应付突如其来的问题~
    你有机会也可以试试~

    ReplyDelete
  4. www.life-kiing.blogspot.com
    这是你上次给我的~
    没有这个网站阿~

    ReplyDelete